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

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0-07-11 信息来源: 无

4月13日下午,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成立大会,宣告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法律系10级陶柳军同学任会长,田毅、黄喆、谢映红、程颖华、严佩仪任副会长,李宏任秘书长,沈泽鹏任秘书部部长,罗瑾榆任宣传策划部部长,严佩仪兼任综合活动部部长。

私立华联学院校长侯德富教授应邀到会热烈祝贺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党委副书记程爱民,学生处处长张铁军、副处长冯剑英、副处长庄泽龙、社团活动管理中心主任张静宜,校办副主任吴长青应邀出席成立大会。侯校长以及程爱民、张铁军、冯剑英、吴长青老师被聘为联合会顾问,陶柳军向五位顾问颁发了聘书。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庄泽龙介绍了学生社团联合会产生的过程,团委书记冯剑英宣读了《关于成立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批复》,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张静宜宣布了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学生处处长张铁军致贺词。

侯德富校长在会上热情致词,热烈祝贺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侯校长指出,社团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私立华联学院学生社团活动蓬勃开展,发展到一个新的水平,学校极力支持学生社团活动。希望社团联合会担负起重要责任,坚持群众化、民主化,保持同社团的密切联系,依靠社团开展工作;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基层,全心全意为社团及社团成员服务;引导学生养成高尚、健康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全校学生身心健康。要切实按照陶行知思想,教人求真,学做真人。

陶柳军代表常务理事会全体成员发言,她表示,一定不辜负侯校长的期望,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为所有学生社团服务,为全华联同学服务,为建设华联文明大家庭、华联和谐小社会贡献全副力量。

在张铁军向大三社团联合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后,大会圆满结束,全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