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代表队斩获“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团体一等奖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代表队斩获“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团体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0-06-19 信息来源: 无

2019年“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于4月20日在郑州落幕,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商学院学生杨悦、胡月圆、岳喜悦、邹崇赟、巩梦伟组成的“同路人”代表队在王翠老师的带领下,以出色表现顺利夺得大赛团体一等奖,巩梦伟获得个人赛三等奖的佳绩。

2019年“圆通制杯”全国大学生工作能力竞赛由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全国科学工作能力建设平台联席会主办。本届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原则,以工作标准为基点,以工作过程为任务,以学生为中心,本着“宣传文职岗位工作技能,培养学生工作经验,提高学生工作能力”的理念进行设计和开展,在致力于全面提升大学生通用工作能力的基础上,为社会文职岗位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专业的精英人才。本次大赛由圆通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作标准研究院等提供技术支持,河南电视台,华商网,腾讯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支持。

本次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竞赛方式,团队赛分为排位赛,表演赛两个阶段。在全国总决赛的现场,共有来自全国各个高校和企业的3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本次大赛自2019年3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得到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商学院院长李莉的大力支持,在王翠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路人"战队脱颖而出,代表学校来到了全国总决赛的现场。

本次比赛是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工学交替、实岗实训教学成果和学生实践能力的一次检阅和展示。近年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不断探索完善“行校对接、产教融合,工学交替、实岗实训”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人才共育五个一工程”,即开设一个专业,依托(举办)一个企业,对接一个行业,建设一批合作基地,参加(举办)一类技能竞赛,建立了行业、企业与学校共同培养人才的有效机制。在课程体系改革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学生喜欢、实用性强的课程,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要。在实践教学方面,根据不同专业的特点,科学合理制订计划,让学生掌握真技能,为以后就业、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商学院 文:商学院 编辑:鲍国经)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