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学热点> 民学热点> 泰医师生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十八大精神实况

泰医师生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十八大精神实况

发表时间:2020-08-06 信息来源: 无

11月29日下午,山东省委在济南山东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现场直播。根据泰医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泰医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所作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在家校领导王长松、付朝广、王庆宝、邢金亮与50余名机关处科干部集体收看了报告会实况。各分党委(党总支)、教学院部分别设置了分会场,组织师生员工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潘盛洲结合自己参与党的十八大报告文件起草小组工作的经历和参加党的十八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从“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突出亮点”、“个人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和认识”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作了系统的辅导。

报告会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深入阐释了党和国家过去10年的重大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突出主线的丰富内涵,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全面阐释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学习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泰医“十二五”规划目标和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办学目标任务与总体要求上来,紧密联系实际,自觉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泰医“十二五”规划中期验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