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 招生考试> 烟台南山学院今年将迎来首批硕士研究生

烟台南山学院今年将迎来首批硕士研究生

发表时间:2020-08-09 信息来源: 无

2019年起,我校与青岛科技大学在材料工程、控制工程两大学科领域启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计划。

今年初,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培育)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鲁学位〔2019〕1号)精神,我校与山东省属重点建设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本着资源共享、互帮互助、长远发展的原则,经协商,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规定,研究生培养模式为双导师制,由双方各出一位导师共同指导。

自2017年11月被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评选为“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建设单位”以来,我校在师资队伍、教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重点规划建设。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基本达到了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条件。今年,我校即将迎来首批硕士研究生,此举彰显了我校办学实力,推动了我校内涵发展。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