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学动态> 民学动态> 专业信息

专业信息

发表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无

1、查询方法:第一步:直接进入查询系统主页www.cxedu.org.cn。第二步:按照查询提示依次填写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和验证码,然后点击查询,会出现该学校所设置的专业和毕业生数量信息;第三步:点击优秀毕业生推荐和学生的姓名能了解该生的详细信息,社会用工单位和个人可直接进行预定。

2、查询目的:本系统旨在建立民办高校 (含教育机构) 所设置专业和优秀毕业生推荐的查询平台,便于社会用人单位或个人更便捷准确找到所需人才、促进就业及民办高等教育发展;

3、查询范围:本系统仅面向开通查询服务的民办高校的查询(已开通查询的民办高校名单见“最新公告”)。

4、查询时间:社会用工单位和个人进行注册后可随时进行查询。

5、查询内容:专业介绍、毕业生人数、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优秀毕业生详细鉴定等信息.

6、本查询系统仅为经过考察进入本系统的民办高校(教育机构)学生和进行注册的用工单位和个人进行服务之用,不能作为其他商业用途之用;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