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河南城建学院电气系师生喜迎元旦

河南城建学院电气系师生喜迎元旦

发表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无

【导读】又是一年季雪飘过,又是一年人增岁。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号晚上七点在二号教学楼系楼大厅,由河南城建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艺术团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元旦晚会在各位老师、同学的支持下拉开了帷幕。

激情开场舞(江南Style)

(通讯员:宁蕴绯)又是一年季雪飘过,又是一年人增岁。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号晚上七点在二号教学楼系楼大厅,由河南城建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艺术团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元旦晚会在各位老师、同学的支持下拉开了帷幕。

下午三点半,电气与电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艺术团共六十余名同学已经到位,布置晚会现场。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精心布置,在系领导老师和三百余名学生入座后晚会正式开始。

由一支充满时代气息的舞蹈(江南style)开始,接下来表演者用充满青春热情的街舞串烧、天津快板、相声、古筝、歌曲等节目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寒风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与热情,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喝彩声时时刻刻温暖着这个寒冷的夜晚。今夜注定难忘,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两个小时,晚会在九点钟结束,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现场。

据悉,这次晚会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欢乐中人人都感到了新年来临的喜气。祝愿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美好辉煌。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