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 风筝有风也有爱

风筝有风也有爱

发表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无

    草长莺飞,晴空万里的春天,随便站在潍坊的某个地方向天空望去,便看见飘飘摇摇,远远近近的风筝放飞在天上,隐隐约约还看到放飞风筝的那条线。

    周末回家经过广场,看见一对父女在放风筝,爸爸在后面握着风筝的轴线,小女孩在前面随着风筝奔跑,“飞起来了”,“越来越高”,我想小女孩咯咯的笑声将会填满她的童年。想起小时候的自己,爸爸领着自己在麦地里放风筝,那时天空似乎还蓝,云彩似乎也还白,爸爸在后面耐心地调控着风筝,我就在前面尽情的跟着风筝奔跑,直到触摸不到。幼时的记忆还未逝去,匆匆数年,自己已成长的稳重安静,回头看已有着斑白头发的父母,愈发内心安定,决定要继续成长的力量,努力让自 己做到更加优秀。

    春意盎然的四月里,一年一度的潍坊国际风筝会拉开了帷幕,一如既往的生活在这片养育着我的家乡,听着来来往往的人群谈论着风筝、蔬菜,看着以风筝为媒带来沟 通与合作,潍坊这座城市给世界各地人们带来欣欣向荣的感觉。内心饱含对这座城市的喜爱与眷恋,风筝的标志也无处不在,一日一日的见证着她的发展。我喜欢这片土地,即使是破败不堪,也无法掩饰我对她的喜爱,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以后会发展的更加美好。

    或许是因为日渐长大的缘故,越发觉得故乡的独一无二,虽然知道终究会有一天,我也会选择离开,去其他的城市去探寻新的历练,可是心中依旧不忘的是家乡那条长 长的风筝线。喜欢风筝,还有喜欢牵动风筝起飞的那条线,因为背后有父母关爱的心牵挂着,有了他们的关怀,自己可以放心地去飞,飞远,也不怕忘记回家的路。 有着坚实的支持,我们的梦想可以远航,风筝有风也有爱,因为背后充满力量。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