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国民办高校学生信息公共查询平台公告

全国民办高校学生信息公共查询平台公告

发表时间:2020-05-09 信息来源: 无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自2007年6月起,连续有单位或个人致电咨询,询问如何将民办高校毕业生信息收录在本查询平台,鉴于此,全国民办高校学生信息公共查询平台(民学网)将所有提问整理归纳,统一说明如下:   

一、按照提示并正确操作者,仍无信息显示,存在下列原因:   

1、 证书颁发院校未通过审核,目前不在查询范围内。如需录入可与证书颁发院校或地方运营管理中心联系。    

2、 证书颁发院校已经批准加入,但因学校原因目前尚没有完成录入工作(部分学校只录入了2007年以后的毕业生信息)。如需录入可与证书颁发院校或地方运营管理中心联系。   

二、为了保证本系统的信息发布质量,民办高校或地方运营管理中心需按照规定程序申报,不得虚报、谎报、漏报、错报。   

三、加入本平台的运营管理中心已备案注册,可在本平台“地方运营中心”频道验证地方运营管理中心授权信息,特别提醒严防上当受骗。    

全国民办高校学生信息公共查询平台   
                                                        二0一二年 五月 二十日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万生泽(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客服邮箱:cxedu126@126.com 备案号:京ICP备20010646号-1